乔鸣歌.黄沙楼兰

米x你的情人节小短篇

初次发文,多指教。
#情人节# #阿尔x你# #ooc严重#
没有米约我只好自割大腿肉。。。米你这cp冷的不要不要的我靠
正文分割线。。。。。。
今天是情人节。
你看着手机上自家男友发来的信息表明这个情人节自己又要一个人过忍不住狠狠心酸了一把.虽然自己决定跟他在一起时就已经做好了他工作很忙基本没时间和自己甜蜜的心理准备.可真到了这时候你还是忍不住在心里埋怨了他一下.什么工作能比女朋友重要啊ky。
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诶诶诶媳妇儿你怎么不回hero啊!知道对不起你下次一定会补偿你的啊!]
[嗯。没事儿,你忙吧。]你想了一会,最终这么回复了他.
[媳妇儿你还在学校吗?赶紧回家,大冷天的还这么折腾自己.大不了不上学了hero养你啊!]
[好啦乖.我马上回去。]来自男友的关心让你心中一暖.收拾好书包关了灯就往校外走去.
没带围巾,风刮着雪花钻进你脖子里。冷得要命,你缩起了脖子抱怨着。
接下来的一幕却让你一下愣住了。
你看见金发的美国大男孩捧着鲜红的一束玫瑰立在校门外,湛蓝的眼睛笑着看你,捧花的手冻的发红.身上也积了薄薄一层雪,不知道等了你多长时间。看见你望着他,他挥起手来,呼喊着你的名字。
你的眼眶不禁有些发红。"笨蛋。。。干嘛搞这么幼稚的把戏啊.把自己冻的要命你是图什么啊ky!我又不是小女生了。。。"
下一秒你被他拥进一个怀抱,他身上暖暖的气息萦绕在你的鼻尖,海蓝色的眼睛倒映着你的身影还有满天星辰。
"hero的女人再怎么宠也不嫌多"
你听见他这么说。
他放开了你,将玫瑰花递给你,然后将自己的围巾摘了下来围在你脖子上.
"不是说了不能穿这么少出门吗,hero看见都心疼死了。"
你微微脸红,握住了他的手,他紧紧的回握住,你们踩着雪,披着霓虹灯一起踩着回家的路。
"阿尔。"
"怎么?"
"我爱你。"
"hero也是。以后让hero带着你一起走一辈子回家的路,可以吗?"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