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鸣歌.黄沙楼兰

给蛋挞,拖了非常久的长评

星尘深处:

……
啥也不说了,躺平任勾搭。


最近爬了别的平台,手速不足以支撑我同时更两篇文。所以不是在咸鱼,是真的心有余力不足。


但是
……


啥也不说了,《young and beautiful》还差个尾声,我今天看一遍回忆下情节【……】没准这周能完结。


谢谢姑娘,一直觉得你超可爱。又温柔又可爱。


许多橙橙:




星尘深处,目前为止最喜欢的lof作者没有之一,大概是从倾盖如故入的坑,然后补了老叶的短篇补了叶邱潜龙腾渊,然后一路追下去。




被戳到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我喜欢这些文字,有的时候感觉是一双明亮而专注的眼睛,里面藏着各种情绪。我对"情敌"初始好感度加成,因为能感受到那种喜欢,认真而纯粹的喜欢,所以就格外令人心动。最开始只关注了主号,后来摸到了小号点了关注,偶尔看你絮絮叨叨一些日常和心情,沉默或者偶尔留言,就好像身边就生活着这样一个人,特妙。




倾盖如故。




一个让我重新认识邱非的文。他的原文出场不多,专注于叶修的我对他有印象有好感,但不觉得他生动,很路人。那些基于原著的细节补充,让这个死倔脾气的嘉世小队长活了起来,还有这一群嘉世队员,立体而具有特色的人物形象。看完倾盖如故,我对嘉世的好感度都跟着飙升了。




除了新嘉世就是乔一帆等新生代,(啊,新生代排列组合真好吃【。),印象最深的是乔队长的风采,随后是这群新生代的友谊。因为老叶因为沐橙,我曾经的关注点都是四期往前,现在就觉得新生代,贼有爱。




写这个的时候距离看倾盖如故已经有好久了,但里面的一些细节还是记得很清楚。比如说闻理的"来呀来呀打我呀""诶嘿诶嘿打不着"的只学到了前者,闻二奶奶,罗英走了又回来……足够真实,足够令人触动。




入手的第一个同人本,相当有价值。




无衣。




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落笔写这个感想。身为一个不怎么看电影的人,湄公河行动我最开始并没有想去看,然后在首页刷到了你的文,犹豫了犹豫了吃了安利去看了,结果还二刷了【。




张涵予和彭于晏的演技都很棒,我是全程不出戏的带入观看,明知道后半段死戳我泪点做好准备还是被戳死泪点……从电影院出来就咽了一口无衣。啊,很爽。




我不知道怎么写感受,因为无衣无限接近于我脑海中的高方相处模式,没有违和感。就好像,x性格的朋友做了y事,我也不会去评价他做的这个y事真符合x的性格……反正无衣给我的就是这个感觉,所以一直不怎么觉得虐。可以很震撼,也可以很温馨。我相信结局,相信无论中途如何波折,都会圆满。




……最虐的是写G文的两个大大,一个"电影幕打湿了,放不了电影了"一个"啥才虐"。我感觉我要死了【。等看完G文。我。我这就去死一死🔫




本子本身的质量很好,反正直到现在也没被我折腾散架子!【。封皮到手之后看超赞,内外双封一级棒……




看蛋挞的文字,让我觉得特别美好。




生活的片段,某种思考,或者去写一个人,讲一个故事。无论悲伤与快乐,都是特别美好的感觉。我不知道文字能不能代表一个人,但我已经被文字下面藏着的眼神迷住。




词汇量停滞不前,每次想要用最美好的语言去夸一个人,都觉得完全无法描绘内心的感受。……啊,一句话总结,好喜欢,想勾搭。就是这样喵。 @星尘深处


评论

热度(23)